宁夏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服务|

首页 » 宁夏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3银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开幕 10余个省市200多家参展商上万种商品进驻

发布日期:2013-01-24 12:4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市民正在购买灯笼。本报记者郎凯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刘白雪)为期18天的2013(第三届)中国·银川新春年货购物节,于昨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早上10点,记者来到会展中心A馆,虽然不是周末,可展会依旧人声鼎沸,前来扫货的百姓络绎不绝。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年货节还增设了政府指定的储备肉、储备菜的投放点。

    先尝后买的“北京蜜饯”、厂价直销的“东北木耳”、本地的“特价大米”……各类展柜都吸引着市民。据了解,此次年货购物节展会规模比去年大,增加了100多个品牌、60个展位,粮油肉禽蛋、糖酒副食品、生活百货等琳琅满目,各类百姓新春必需品云集,特色商品上万种。

    除沙湖大米、盐池福羊铺子、伊顺园、湖城养殖、领鲜果蔬、锦旺蔬菜、万兴和醋、昊裕胡麻油等一些区内知名品牌外,贵州茅台、天佑德青稞酒、王老吉、加多宝、北京蜜饯、东北木耳、青岛高粱饴、天津名小吃等一些区外品牌也同场竞相绽放。据银川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部负责人张希东介绍:“此次展会吸引了10余个省市、200多家参展商入驻,规模比去年大,增加了100多个品牌、60个展位,年货品种更加丰富多样,我们的目的就是要为银川的老百姓打造年终巨惠、家庭采购的理想场所。”

    一大早就来采购的李凤霞大妈经过挨个“扫摊”,两手拎满大包小包。她笑眯眯地对记者说,到这里,吃的、穿的、用的,什么年货都买齐了,既方便又便宜,还省时省心。一旁走过的王女士也是满载而归:“今年的年货会比去年东西多了不少,有好多外地的特产,逛一逛也开心。”说着还把自己买的固原粉条、重庆腊肠、苦荞茶、非洲工艺品等一一拿给记者看。

    据了解,由中国商业联合会、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商务局协办,银川国际会展中心承办的此次2013(第三届)中国·银川新春年货购物节,主题就是“快乐购物,品质生活,促进消费,助益民生”,在春节来临之际,为银川市民打造了一处“一站式采购”平台。展会期间,针对银川市持残疾证和低保证的市民,部分参展的米面粮油企业将给予最低售价,目前已有伊利集团、沙湖大米、盐池福羊铺子、万兴和醋等多家企业参与了此项公益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年货节还增设了政府指定的储备肉、储备菜的投放点,宁夏领鲜物流有限公司、银川市锦旺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两家银川市冬春储备菜承储企业在此次展会上都设立了展柜,将在展会期间投放近千吨储备菜。一位前来选购储备菜的老大娘告诉记者,这些菜质量不错,而且价格和早市上的差不多。

          银川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