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服务|

首页 » 宁夏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七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完美收官 成交6.97亿元

发布日期:2014-08-04 10: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伴随着如火般的热情,美丽的塞上湖城度过了今年新一轮的汽车销售热潮。8月3日,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银川市政府主办,银川日报社、银川国际会展中心联合承办的2014(第七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据车博会组委会统计数据显示,在9天的展期里,共吸引22万人次参展,现场销售汽车4480辆,成交金额6.97亿元。在整个车市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银川车博会依旧保持骄人成绩。

    作为中国西北最大规模专业车展,本届汽车博览会充分整合行业资源、拓宽推广渠道,凭借多年积累的专业办展经验和现场完善的服务,助力车展销量一路走高。与前六届车博会相比,此届车博会展出面积500平方米以上的品牌达到了22个,创历史之最,且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合资品牌、民族自主品牌都携旗下主力车型入驻,一展“风姿”。与此同时,中国汽车西北论坛、车展摄影大赛、“汽车宝宝”评选、少儿百米长卷绘画、幸运大抽奖、热门车型体验试驾等活动,也让车展极具看点,完美展现了一场全民车展文化娱乐盛宴。

    8月3日,此次车展最后一天,不少消费者抓紧时间出手。“决定就买这一辆了,否则‘过了这村就没这店’,这么大的优惠力度一年就这么一次。”在一品牌汽车展台前,前期已考察多次的王先生,最终决定将自己心仪已久的爱车开回家。

    “这次销量很好,不算最后一天的话,已经卖出270台车了。”东风标致市场经理施园也表示,此次公司拿出全年最大的一次优惠力度回馈宁夏消费者,销量情况也好得出乎意料。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博会的举办,不仅为众商家和消费者带来“双赢”,也给众参展商们提供了展示推广,以及开拓西北市场的重要平台。“银川高端车市场有很大潜力。”作为西北地区劳斯莱斯唯一经销商,此次西安华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劳斯莱斯全系车型来银参展。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期间一辆价值500多万元的劳斯莱斯古斯特已经被一位银川市民斩获,还有几位非常有意愿的顾客正在接洽中。而车博会首日,西北独一辆的新能源汽车特斯拉就“名车有主”,被一位银川消费者以98万元买下。“展出期间,宁夏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关注热情极高,不少顾客都要预订。”宁夏车之娱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也表示,此次车展为公司未来开拓新能源汽车的西北市场奠定了基础。

    可以说,历经7年的不断发展壮大,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已成为广大市民在买车、卖车、赏车、玩车,接触车时尚、了解车文化、最实惠购车等方面的一个最优最佳平台。
     来源:银川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