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服务|

首页 » 宁夏 » 会展资讯 » 正文

茶博会4天销售额超过一亿元

发布日期:2014-08-25 10:1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盛世茶香,茗聚湖城。8月24日,由宁夏商务厅、银川市商务局主办,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2014中国银川(首届)茶产业博览会银川会展中心落幕。自21日开幕,4天时间里有超过7万名市民到场参观,销售额超过1亿。来自国内外茶行业的170余家企业及广大爱茶人士齐聚银川,带来他们的优质好茶,助力银川茶文化的复兴,促进银川茶经济的发展。

本次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分设各地名茶区、普洱茶区、茶具用品区、紫砂区四大展区,展品范围囊括六大茶系茶品、茶服、茶食品以及红木根雕、紫砂陶瓷等。来自杭州的张万虎对这4天的展会印象深刻,他带来的西湖功夫红茶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西湖龙井天下闻名,西湖功夫红茶以西湖龙井的夏秋茶为原料发酵而成,我们带来的这款产品现在卖得只剩下展品,这说明银川市民喜欢喝茶,而且懂茶的人真不少。”他说,经过这几天的初步接触,将西湖功夫红茶带入银川市场更有信心了。

记者现场看到,除了传统的毛峰、毛尖、乌龙茶、龙井、碧螺春茶等名优茶外,还有萃取茶、果味茶、保健茶、药用茶、有机茶、茶食品及深加工产品等;同时各类紫砂壶、紫砂工艺品、煮茶器、冲茶具、陶瓷、金属、竹木等其它附属茶器也亮相展会;宁夏特产枸杞芽茶也在展会有一席之地,受到外地茶叶爱好者的关注。

“这次共有来自全国名茶产区原产地的170余家品牌茶企前来参展,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将更多的好茶、名茶引入银川市场,同时,向全国推荐宁夏的特产枸杞芽茶,带动杞农的收入。”本次展会相关负责人章旭介绍,“随着市民生活质量的提高,银川的茶业消费潜力逐渐显现出来,茶类的品牌化、多元化、高端化已凸显出来,这为茶行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这场茶博会也为即将在盛世春天购物中心三楼建成的专业茶城打出头阵,它们将一起带给银川茶界一缕不一样的气息。
     来源:银川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