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服务|

首页 » 宁夏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中国西部(银川)6届房·车博览会创造宁夏多项纪录

发布日期:2015-05-05 17:5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七届展会被列入宁夏重点支持举办的重大节会

    展会累计销售汽车20449辆,现场售房4120套,年均观展人数30万人,累计观展人数186万人,现场交易额高达49.8亿元,实现税收3亿元以上——这是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6届展会取得的辉煌成绩,这些数字打破了宁夏历史上同类展会的多项纪录,并创造了宁夏各类展会之最。

    4月26日,记者从第七届房·车博览会新闻通报会上获悉,2009年,面对金融危机的冲击,为积极响应中央及宁夏回族自治区“稳增长、促消费”的战略部署,组委会充分发挥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党报资源和品牌优势,策划实施了首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生活文化节。

    展会以当时最具消费潜力的汽车、房地产及相关产业为依托,第一次将展示、消费、合作、交流聚集为一体。房·车生活文化节一推出,就得到了全区房地产开发商和全国汽车销售商的积极响应,天津市政府还专门委派天津港保税区组织了30辆国际顶级品牌概念车组团来宁参展。展会7天时间,房·车模特大赛、儿童汽车彩绘、房地产高峰论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吸引了宁夏及周边地区18万群众走进展会。6届展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使众多区内外参展商对房·车博览会的巨大效益及宁夏蕴藏的消费市场感到震惊,纷纷将房·车博览会列入每年的参展计划。

    近年来,受调控政策、经济环境等多重因素影响,房市、车市相对低迷。6届房·车博览会的如期举办,给供需双方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沟通的平台,很多车商、房企在展会上推出了系列打折降价的优惠举措,许多消费者正常的刚性需求得到合理释放,对促进宁夏房地产交易和汽车商品流通,加强区域经济合作,拉动重点领域消费,推动经济发展、繁荣文化起到了重要作用。房·车博览会两度荣膺“新世纪中国展会五十强”,2010年被自治区政府列入每年举办的“六大节会”。第七届房·车博览会由自治区政府批准,被列入2015年自治区支持举办的重大节会。(记者 郑峥)

    来源:宁夏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