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服务|

首页 » 宁夏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丝路古驿羊绒之都 宁夏灵武热气球节于31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7-07-17 10: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由灵武市人民政府主办,灵武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体飞行(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夏灵武白芨滩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丝路古驿·羊绒之都”中国·宁夏(灵武)热气球节将于2017年7月31日至8月6日在宁夏白芨滩国家沙漠公园隆重举行。

  此次热气球节以“观治沙奇迹、学劳模精神、看空中盛花、赏大漠星空”为主题,第一次采用了大量国外的卡通造型热气球,阵容强大,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卡通热气球节,在国际上也只有少数几个热气球节才能见到,可谓机会难得。

  “丝路古驿·羊绒之都”中国·宁夏(灵武)热气球节的活动邀请了30余只色彩鲜艳、形象各异的热气球、数架三角翼、6位全国热气球锦标赛冠军,100余名各类航空器飞行员高手前来进行热气球表演、热气球自由飞行体验、热气球系留飞行体验、三角翼飞行体验等活动;另外,国际美食嘉年华、旅游商品展、治沙体验、公益认领植树活动、航空公益画展、航空体育科技文化周、纸飞机大赛、文艺演出、热气球光雕表演等多种活动更是可以全民参与,老少皆宜。

  为此,占地6.6万亩宁夏白芨滩沙漠公园园区内已建成全国防沙治沙博物馆、党员教育基地、星空营地、沙漠运动场、沙漠游泳场、热气球飞行场、三角翼跑道等景点和设施。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灵武市“丝路古驿、唐韵古城、长枣之乡、羊绒之都”的城市形象和特色优势产业,进一步打响“贺兰山下果园城,塞北江南旧有名”,“古灵州·新灵武”特色旅游品牌,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打造灵武市特色旅游节庆活动。

  “丝路古驿·羊绒之都”中国·宁夏(灵武)热气球节是迄今为止国内首次卡通热气球节,预计吸引游客10万人次。本次热气球节将开启灵武航空运动+旅游文化相结合的新模式,打造灵武旅游最大IP品牌,让中国·宁夏(灵武)热气球节成为中国最“好看、好玩、好吃”的热气球节。未来将灵武市打造成为中国的热气球旅游之都。

  另外,9月份灵武市将依托羊绒产业资源优势,举办第六届中国(灵武)国际羊绒节。中国(灵武)国际羊绒节是我市扩大灵武精品羊绒产业国际影响力,彰显中国国际精品羊绒之都、中国精品羊绒产业名城魅力,展示灵武羊绒服饰文化艺术,拓展灵武羊绒企业对外交流合作领域,做实做响灵武羊绒产业的重要平台。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

  1、灵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马波

  2、中体飞行(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李南

  3、灵武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王雪梅

  4、中体飞行(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热气球总监 刘翔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