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服务|

首页 » 宁夏 » 会展服务 » 正文

2017年宁夏拟建6大项目 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发布日期:2016-12-29 15:4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21日,记者从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17年,全区将按照《宁夏“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和《宁夏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6~2018)》要求,加大旅游投资与项目管理,拟建三沙源国际生态旅游及休闲度假园、西夏陵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贺兰山东麓瑞信葡萄生态旅游、银川·天山海世界、中卫丝路沙坡头南岸半岛旅游、盐池长城关风景旅游区等6大旅游项目,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加强旅游投资与项目管理,精心编印了《宁夏旅游项目指南》,录入重大旅游项目近百个。青铜峡市全域旅游黄河文化旅游带建设项目等20个旅游项目入选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有35个国家优选旅游项目落实银行贷款5.78亿元。(记者 鲍淑玲)

三沙源国际生态旅游及休闲度假园项目

●总投资80亿元,是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和国家优选旅游项目。

●致力于打造面向阿拉伯国家和地区的内陆开放型国际度假目的地、中国西北塞上医养游乐园、中国西北新型城乡统筹标杆和产城一体示范区。

●打造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医养产业、观光农业及综合配套。

西夏陵申报世界文化遗产

●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总投资7.3亿元

●2017年将实施综合环境整治,建设博物馆展陈及装修、综合管理中心装修、文物保护、地下隧道及配套设施等工程,迁建区二期打造西夏特色餐饮、民俗文化展示为一体的特色文化街区。

●将投资1.17亿元将完成博物馆、综合管理中心、地下隧道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建设。

贺兰山东麓瑞信葡萄生态旅游项目

●总投资12亿元,是宁夏瑞信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投资建设改造的文旅项目。

银川·天山海世界

●总投资30亿元,该项目是滨河新区构建的一个集文化交流、商业服务、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精品度假服务区。

●是由天山集团按国家AAAAA级景区标准精心打造、室内大规模、四季恒温、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戏水乐园。

中卫丝路沙坡头南岸半岛旅游项目

●总投资9.5亿元,整体建设三个主题板块:文化体验、长城驼道、烽火边关。

●主要有丝路街市及文化演艺、村落度假、西北原始村落风貌融合现代商业、地方民俗文化及传统手工艺保护及传承、古老的生土建筑改造的特色精致民宿、沙水游乐等。

盐池长城关风景旅游区建设项目

●总投资19.09亿元,规划以长城遗存为依托,通过长城文化与大漠边塞文化的有机融合,以古长城遗址为核心,打造集观光怀古、遗址探秘、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特色度假、自驾俱乐部等功能于一体风景旅游区。

●目前已完成了入口标识、红柳滩观景长廊、英雄堡观景亭、八步战台观景长廊、安定堡农家乐、烽火台修复、张家场博物馆、长城关等项目建设。
    来源: 银川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